2102653869
(如果文章看不见加这个号,会有人发给你)
(如果没有同意,请多等一段时间,或者隔一段时间再发一次,号主可能在忙)
(约稿事宜也加这个号,详谈)

  来自于煜煜@十之煜 的一句话,她的脑洞很有趣:“我突然想到,兔子和大超颜色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昼蓝闪耀天空,随着一声年轻的呼喊,一个闪烁耀眼光芒的巨物穿破云层,巨大的力量冲破了云对阳光的封锁,在这漆黑的世界中燃起光亮。


  风云骤散,狂风肆意。


  超人看着一个蓝红色的巨人随光芒而来,他的像是圣经里的救世之物,可再此之前,人们将这称呼总是赋予他的身上。


  可现在,对象似乎改变了。



  “蓝大个,”闪电侠凑到他身边,超人也低下头,两人像是窸窸窣窣低语的鸟团子。“我再也不叫你蓝大个了,他比你大多了。”


  超人不住的点头。


  一个巨人屹立在地面,他身侧的高楼大厦,被他身上的光芒照亮,宛如点缀宝石的碎钻。


  可很快,人们认为他是神明的感觉立马消失了,因为正当他们沉溺在这神圣的氛围中的时候,那个巨人捂着胸口愤怒的斥责着“飞的时候不看路!”


  地面上的巨大飞鸟,在原地不耐烦的跺着脚,真的,人们本来认为这是一只来自外星的侵略兽,可现在看来,它似乎是可以交流的。


  巨人对面的飞翼怪兽大声叫了一声,像是抱怨,又像是骂人,人类是听不懂这声音所的包含的意义的。


  但是那巨人明显听得懂,他愣了一下,又变得火冒三丈,天知道,明明只是一个没有表情,只能看到动作形象的巨人,人们却能轻易的从他的肢体动作中看出他的情绪。


  他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怪兽面前,拿手对鸟形怪兽的头指指点点。“你自己迷路了你就撞人?!”


  “你要是撞到一个容易受伤的怎么办,幸好是我,不然你就犯大错了!”


  他这厢还在唠叨,超人却已经悄无声息的落在他身侧的大厦上方,红色的斗篷飘扬。

  鸟形怪兽听着极其不耐烦,一个大叫着抱着头颅向后面转身,赛罗跟着转头,被着身后一抹红色吓到了。


  “你好。”超人温和的说。


  “啊,你好。”赛罗看着眼前人类的色彩,倒是和自己很像啊。


  “我是地球的保护者超人,欢迎来到地球,请问能否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而来吗?”

评论(15)
热度(218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