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2653869
(如果文章看不见加这个号,会有人发给你)
(如果没有同意,请多等一段时间,或者隔一段时间再发一次,号主可能在忙)
(约稿事宜也加这个号,详谈)

【牛狐/吾浮】快递你不怀好意


  通感

  唔,写篇短文抒发悲伤

  

  宇宙快递送来了一个小小的红色狐狸玩偶,浮世英寿在指尖摆弄小小的人形玩偶,却在摸到玩偶的一瞬间,腰一软,手一麻,直接滑落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喘着气,腰部被一双看不见的大手摸过,无形的手软极了,像是出生牛犊用舌头舔舐母亲甘甜的乳汁,而这份努力用在了极狐身上,他只感觉腰侧被温热贴合。

  

  看不见的东西,展现自己的爱,淤泥一样的在肚腹打转,必须要死死捂住嘴巴才能压抑住喘息。

  

  玩偶在动作间掉在地上,滚落到不远处的地毯上。

  

  不遥远的距离,此刻却是长达百米的断崖。

  

  只要动一下,就能感觉到浑身触电般的感觉,像是天上的星星落在皮肉里面,于中间扎根,孩童会哭泣的举着手对母亲说,“妈妈,手上有好多小星星”,可狐狸只能蜷缩着,不停大喘气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这样的情况下,怎么可能拿起玩偶。

  

  也许需要挺着腰,如同卑微的小狗,挪动自己的手肘,艰难前行,才能把玩偶抱在怀里不被自己以外的人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才刚刚撑起上半身,一双靴子落在他的脸侧。

  

  模糊的视线将其收入眼底,黑色的靴子在屋内的灯光下咧出一个光弧,像是残忍的微笑,对方蹲下身,洁白的指尖,剪的圆润的指甲,玩偶被对方捻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做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牛啊。

  

  对方的到来可不是好迹象,他的手指刚刚碰到毛绒狐狸的尾巴,英寿就尾椎骨一麻,大腿交错着绞紧,像是一条在枯竭池塘挣扎的人鱼,呼吸间都是炙热的吐息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只能抬起湿润泛红的眼眶,看着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涣散的瞳孔和颤抖的身体,那骨节分明的手指狠狠的扣在地毯上,给基洛利造成许多日常之外的工作,清理抓痕可是很麻烦的。

  

  狐狸到时候要和“爸爸”说一声对不起才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玩偶好像……呵,”

  

  指头在狐狸身上抚摸,看着面前的人摊在地上颤抖,找到玩具和乐子的愉悦感在他脸上一览无余。

  

  掐住他的下颚,吾妻道长把他的脸拉进,注视这张茫然的脸,露出一个挑衅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,Ace也会露出这样的神情啊。

评论(5)
热度(337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